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 让曹启泰为你的“逆商”充值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0 11:06 浏览量: 3567

MBAChina网讯】为什么有的人能脱颖而出?

情商、智商、逆商,哪一个决定了你事业的高度?

如何治愈自己的“玻璃心”?

20岁之前,他学过电影、跳过舞蹈、绘过工程图;20岁,进入电视圈,担任过撰稿、导演、摄影、美工。

23岁,他从幕后走向台前,29岁,已经主持过亚洲地区文娱圈总重要的四大奖:金钟奖、金马奖、亚太电影大奖和金曲奖。

曹启泰的人生,却从而立开始,起起伏伏,波澜不断:

30岁,选择在珠宝行业创业, 欠下1.6亿台币的债务,后用3年时间还清。

40岁,他移居上海,重新把主持事业推上了巅峰;45岁,从台前转到幕后。

52岁,重新出发,创业做艺高高,从当代原创艺术品直购平台到艺术传播机构,引领大众“一不小心掉进了艺术圈”。

“逆商”是近几年出现的新名词,它指的是一个人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超越困难的能力。

如果说情商是和他人相处的能力,逆商就是和自己相处的能力。一个人的逆商有时候比情商更加重要,情商决定了一个人能站得多高,而逆商则决定了你从高处跌落谷底时,能否重新站起来。

几起几落,重新站上潮头,听曹启泰讲逆商.

时 间

2018年10月26日(周五)

17:45-19:45

地 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2F报告厅

主 讲嘉 宾

-曹启泰

艺术传播机构艺高高artgogo.com创始人兼首席艺术官CAO;资深媒体人、知名电视主持人、畅销书作家、话剧主演。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总导演

2014年“一版一眼”版画世界名家系列巡展策展人

2015-2017年“ARTGOGO EXPO 艺高高的万人展”策展人

从事媒体工作超过30年,是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新加坡著名主持人,于亚洲超过30个主要电视频道主持超过100个常态电视节目,主持大型活动及晚会超过1500场。曾主持东方卫视《波士堂》、《我心唱响》,第一财经《上班那点事儿》,担当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总导演。不仅在主持界有着出色的表现,更著有7本畅销书,主讲《曹启泰的十堂艺术浓缩课》、《给年轻人的十二封信》和《舍得智慧讲堂》等。

主 办

复旦大学EMBA

报 名 对 象

复旦大学EMBA学生校友、复旦管院学生

 

多年来,曹启泰在主持人、作家、导演、投资人和创业家的模式下快速切换,每次的全情投入都换来百般精彩。经历过人生大起大落,见识到人性百态,曹启泰对“逆商”有着自己的理解。如何战胜挫败感?如何在逆境中善待自己?如何不为急于翻盘而急功近利?10月26日,听曹启泰如何为你的“逆商”充值。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