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会】复旦管院:去杠杆环境下的A股市场策略和财富配置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9 10:29 浏览量: 5200

MBAChina网讯】财智汇专业分享沙龙:去杠杆环境下的A股市场策略和财富配置

时间:2018年10月27日(周六) 17:30-19:00

地点:复旦管院李达三楼105教室

演讲主题一A股市场分析

主讲嘉宾:刘俊

活动介绍:

新一期财智汇专业分享沙龙活动将定于10月27日在李达三楼105教室举办,本次活动将由特邀嘉宾刘俊先生与谢珺女士就【A股市场分析】及【中信证券定制及财富管理业务介绍】两个主题与现场观众分享。并邀请李荣昌先生为此次活动的对话嘉宾。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投顾 总监

刘俊,18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德邦证券投资顾问,东方早报《牛市》创始人,长期担任《第一财经》、《东方财经》、《宁夏卫视》特邀嘉宾。

演讲主题二:中信证券定制及财富管理业务介绍

主讲嘉宾:谢珺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

谢珺,AFP,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MBA,曾任职招行银行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财富管理业务负责人,理财经理。在财富管理行业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主持人:李远鹏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系 教授

对话嘉宾:李荣昌

上海德汇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济师

复旦MPAcc2005级校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