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入学复旦管院MBA全国联考报名指南!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09 09:37 浏览量: 7143

MBAChina网讯】盼望着,盼望着,

复旦MBA全国联考报名就要开始啦。

全国联考报名怎么填?

收起这份报名指南,

对你大有裨益。

一、 报名网址及时间安排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31日 9:00-22:00

在报名日期内,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二、 网上报名填写

温馨提示:网上报名时间充裕,建议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报名初期、末期高峰,避免网络拥堵影响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1.登录报名平台

未注册的同学请先注册

若已经在学信网注册过,请直接使用学信网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2.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3.填写考生信息

必须先完成“1.填写考生信息”(如下图所示),才能进入;“2.填写报考信息”

此部分内容需一次性填写完毕

填写时请准备好---a.毕业证书编号 b.学位证书编号(如有)

4.填写报考信息

1)“报考单位”填写信息

招生单位---复旦大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公告)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无”(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要求的考生请查看相应说明)

报考类别---全日制项目考生选择“非定向就业”;非全日制项目考生选择“定向就业”

定向就业单位---选择“定向就业”考生请输入最近一份工作所在单位信息(全日制项目考生不用输入)

2)“备用信息”不用填写

3)“报考专业”填写信息

报考院系---069(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全日制项目考生请选择“01(工商管理)”;非全日制项目考生请选择“02(工商管理)”

学习方式---全日制项目考生请选择“1(全日制)”;非全日制项目考生请选择“2(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4)报考点填写信息

提示:由于各个具体报考点有自己的报考要求,考生请务必仔细阅读本页面报考点公告,以免因不符合报考要求(例如户籍、居住时间、社保证明等),导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并参加考试。

由于网络环境及系统复杂性,选择省市后,请耐心等待报考点列表。(如下图所示)

选择报考点为“复旦大学”的考生,必须具备上海市户籍或能提供本人最近6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详情请仔细阅读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公告

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先仔细阅读本页面上关于各省市报考点设置的公告,就近选择报考点。就近选择报考点后,请仔细阅读具体报考点的公告,查看是否满足该报考点的报名要求。

5)确认报名信息

请仔细检查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勾选“本人承诺”之后,可以点击“确认报名”提交报名表。

6)缴费

各个报考点的考试费缴费方式不同:

报考点为“复旦大学”的考生,在现场确认阶段缴费,网上报名阶段无需缴费

网上报名阶段缴费的会有如下图所示

提示: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报考点报考的考生,需要网上支付报考费,请勿错过缴费时间

不需要缴费的请仔细阅读相应报考点公告或咨询相应报考点,了解其缴费安排

三、 关于现场确认

1.报考复旦大学、并选择除复旦大学以外的其他外省市报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需于2018年11月10日前到各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缴费和拍照等手续(详情可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报考点相关公告)。

2.报考复旦大学、并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报名考试的考生,须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进行网上确认,完成上传照片(JPG格式,150*200像素,大小30k以内,淡色背景,入学后即以此作为校园证件照片)、缴费和确认报考信息等步骤。

3.详细事项请关注复旦研究生招生网的通知,现场确认方式及时间依国家政策变化调整,如有变化将在复旦研究生招生网上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四、重要提醒—预审

1.复旦大学MBA项目要求全体考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联考)前提交项目在线申请并参加预审(包括背景评估和面试两部分),联考后将不再安排复试。前一年结果为在职C线两年或国际B线两年有效者,必须在预审系统中完成当年申请,才能获得前一年预审结果。

2.2018年共安排四批预审,分别在5月、7月、9月和11月,最后一轮预审的申请截止日是11月4日。

3.尚未提交复旦MBA项目预审的申请人,在报名MBA全国联考时勿忘参加项目预审。请仔细查看官网申请规定和流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