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证,复旦管院的这4种馅料的月饼你都没吃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5 09:29 浏览量: 3540

MBAChina网讯】中秋佳节,大家的计划中一定有“吃月饼”这一条吧。今天,小管就来为你推荐4款复旦管院出品的月饼,保证和你之前见过的都不一样。

01

第一款是复旦大学的“本科生月饼”。你觉得这会是什么口味,草莓?桃花?樱花?

——很遗憾,都不对!

成分解析

这是斗志昂扬的上进少年,心电图记录下的运动轨迹里藏着“天下”。

02

第二款是“硕博生月饼”,友情提示:不是抹茶、不是绿豆、也不是芥末味。

成分解析

看到大脑和齿轮拼接的图案了吗?这是一个有着严谨学术精神的形象。

03

第三款是“MBA月饼”。这一次,让我们从蓝色开始联想,你想到天空、海洋、以及________?

成分解析

一个干练的管理者形象跃然眼前,眼部图案是刻着笑脸的鲸鱼。蓝色有平和谦逊的意思,这也是可供鲸鱼畅游的海洋呢。

04

最后一款是复旦大学的“EMBA月饼”。想必经过了前面三轮的“训练”,你一定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了吧?

成分解析

月饼上是一位沉稳的领导者形象,而那被点亮的小灯,是智慧、睿智的象征。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祝大家中秋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