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院李达三校友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9 10:30 浏览量: 3439

MBAChina网讯】2018年9月13日,民政部发布《关于表彰第十届“中华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民发〔2018〕12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校友被授予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捐赠个人。

中华慈善奖是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国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也是中国慈善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参与度最高的奖项。本届中华慈善奖共表彰慈善楷模28名、慈善项目49个、捐赠企业37个、捐赠个人16名。

李达三校友

1945届会计系本科

李达三校友作为复旦大学校董、名誉博士、管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名誉委员,数十年来一直深怀报国之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关心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倾力扶助母校建设发展。自上世纪90年代起,李达三先生夫妇先后10次向母校捐赠,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同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培训诸多方面都给予了极大帮助。

复旦管院EMBA校友、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曾荣获2008年度“中华慈善奖”捐助个人。

中华慈善奖于2005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按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慈善项目三类分别评选,表彰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以及优秀慈善项目。

本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自2017年9月1日正式启动,经过有关部门和单位推荐、初审、公示等程序,历时一年时间完成。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