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理前沿论坛:供应链金融如何创造新价值 | 活动报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16 11:15 浏览量: 2318

随着金融科技迈入3.0时代,供应链金融已在资本市场上掀起热潮,成为不少产业转型的新方向。供应链金融在升级换代的同时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迎来发展黄金时期。

复旦管理前沿论坛将于8月25日走进杭州,汇聚复旦学者、校友嘉宾,深度探讨供应链金融将如何创造新的价值。活动现场还设有复旦大学EMBA、MBA、MPAcc、EDP项目的咨询,欢迎前往!(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2018复旦管理前沿·杭州论坛

供应链金融创造新价值

时间 2018年8月25日(周六)13:30-16:30

地点 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6F西湖厅(西湖大道333号)

论坛议程

主题讲座

主题:供应链金融创造新价值

主讲嘉宾:陈祥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

副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国际供应链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圆桌对话

主持人:陈祥锋

对话嘉宾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李瑞华

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大区总经理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本科校友

张向锋

上海复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复旦大学MBA校友

更多嘉宾陆续更新,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陈祥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

副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国际供应链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陈祥锋教授曾在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Kansas 州立大学、MIT Sloan 管理学院做访问学者。陈教授的研究领域为运营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的交叉领域,供应链金融的理论与实践,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教育部项目3项。获得全国商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次,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次。研究成果主要发表 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s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等,以及《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学报》等。陈教授入选“2010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划”、首届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

李瑞华

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大区总经理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本科校友

李瑞华校友曾长期任职省级政府部门,从事民生领域信息化工作,在大型数据中心、计算机网络、行业应用系统、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有大量研究实践。2015年入职阿里巴巴,任职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负责集团在津、冀、陕、湘等省市战略合作的整体组织和推进协调工作。

张向锋

上海复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复旦大学MBA校友

张向锋校友创办复融供应链,先后获得国内知名资本3轮近亿投资。公司瞄准零售产业升级需求,自主研发以供应链管理科技+供应链金融科技为双核驱动的、强连接、高协同的供应链智慧云,规划并实现与1号店、京东、天猫、永辉、盒马鲜生等所有主流零售平台的战略协同,已经为2000多家品牌商提供全零售渠道物流服务(仓+配)、供应链金融、信息技术等一体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

主 办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下面这段3分钟的视频,剪辑于陈祥锋教授的一次课程直播《供应链金融与商业模式创新》。本次活动之前,我们可以先借此做一个预习。

复旦管理前沿论坛

复旦管理前沿论坛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创办,是复旦大学最高端的管理论坛之一。论坛以国际化视野关注中国商业生态和企业群落,结合各城市的发展脉动和经济热点,邀请复旦讲师、业界领袖与当地企业界人士、复旦校友共话变革之道,探讨企业转型、战略、运营、管理创新,产融机遇等话题。论坛已相继走进北京、南京、苏州、杭州、宁波、合肥等沿海与沿江经济重镇,连接超过10,000人次的商业精英。

【精彩回顾】

复旦管理前沿论坛(苏州)

抢位人工智能,我们还有多少事情要做?

点击“阅读原文”即刻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