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平台,现代理念—2018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GNW海外短期课程体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10 11:38 浏览量: 3753

MBAChina网讯】2018年6月, 期待已久的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为期一周的GNW海外短期课程如约而至。此次,一同参加该项目的还有复旦大学EMBA项目、IMBA项目和BI项目的十余名同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是一所国际顶尖的商学院。对于来到这样一所一流的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我感到十分兴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1世纪的女性领导力”课程自2010年加入GNAM平台的GNW课程。哈斯商学院对本次课程的整个研修过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周到接待。整个课程安排有授课讲座、参观考察等活动,学习活动丰富紧凑。哈斯商学院的教室充满了现代感,运用现代化的多媒体技术进行授课。我们一行的复旦MPAcc学生都积极参与课程讨论与实践,与授课老师交流思想,和来自全球各国顶尖商学院同学们积极交流、增进友谊。在考察实践环节,我们先后参观了DocuSign和Uber公司,通过实地访问对美国的经济和商业发展、平权运动、企业文化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的小组作业展示使大家对21世纪女性领导力的先进理念和实践有了更系统的认识。一周的研修既紧张充实,又有趣新奇。时间虽然短暂,大家都觉得获益匪浅、感触良多。同时,复旦学生的学习热情与出色学识也得到了加州伯克利大学教授们的充分肯定。

GNW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给来自各国的学生进行交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利用GNAM平台所提供的各种资源与各成员院校定期保持有效沟通,安排各类活动互通各国有用的信息,了解各国在学术上或者区域经济上的发展,给彼此的学生们带来更多的视角和机会。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英语能力、生活能力以及问题处理能力,也有效地提升了复旦大学MPAcc项目的国际化程度,拓展了复旦MPAcc学生的素质。这些都值得学习借鉴,并能够学以致用,更好地运用到今后日常管理工作中去。期望未来与海外大学能深入拓展更多新的合作交流,复旦MPAcc项目也能组织更好更多的国际交流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