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復旦中文MBA香港班名師系列公開講座(四)顧客洞察與行銷創新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03 11:19 浏览量: 3587

從2018年4月起,復旦中文MBA項目在香港持續舉辦「復旦中文MBA香港班專案公開管理講座系列」,邀請擁有超過10年以上教學經驗的復旦管院教授赴港進行一系列的講座,與學員分享精闢的管理實踐,從多學科的維度為在港發展的管理人員帶來最新的管理案例學習與思考。

第四期的講座,我們聚焦消費者心理,探尋這一領域的理論研究如何指導企業的行銷創新實踐。

讲座议题

顧客洞察與行銷創新

講座內容

本次講座將重點分享來自消費者心理學領域的理論研究,並討論這些研究的洞見如何指導企業的行銷創新實踐。在講座中涉及到的內容包括:消費者認知習慣與行銷資訊設計,動機規律與顧客忠誠激勵等。

主讲人

金立印教授

金立印,市場行銷系教授/副系主任/博士生導師,韓國培材大學博士,經營學(市場行銷方向)博士。

授課語言:普通話

讲座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地点: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14字樓

阅读原文

復旦中文MBA專案(香港班)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是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和國家教育部1991年確定的首批授予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的九所院校之一。歷經二十年的實踐和探索,並吸收歐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進理念,復旦MBA已經形成了自身的獨特優勢和品牌價值。復旦大學MBA專案享負盛名,在2018年英國《金融時報》MBA排名位列全球第42位、多項國際化排名位列中國大陸大學商學院第一名。

依託百年復旦綜合性的學科優勢和深厚的人文底蘊,復旦大學MBA專案於2011年在香港開設在職學習課程,依靠滬港兩地的經濟優勢,分享東方文化傳統,傳播獨到管理實踐,立足亞洲,放眼世界,為港澳臺地區及周邊國家經濟發展培養既具國際視野又深諳中國國情的青年精英、未來領袖。

專案特點

  • 香港本地就讀,全業餘模組式教學。

  • 全中文授課,傳播東方管理智慧。

  • 課程設置注重應用性和可操作性,兼顧國際和中國市場的發展。

  • 緊貼中國經濟發展脈搏,把握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最新形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