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7月14日全国联考网报现场确认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4-07-14 00:00 浏览量: 2853

复旦MAcc考生请注意,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工作与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时间延长至7月13日17时,完成网报后需在指定时间内到我校研究生院进行现场确认,只进行网上报名但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本次报名无效。

本次全国联考报名的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在7月11日至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双休日照常办理)进行。报考复旦MPAcc项目的考生今年现场确认地点在复旦大学研究生院进行(邯郸路220号8号楼,校园地图如下)。现场确认请携带学位网打印出的报名表、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如已做好学历认证也请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纸质版学历认证报告在现场确认时一并递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