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MBA孙龙和张丽华老师做客MBAChina解读2019MBA招生政策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19 00:00 浏览量: 9212

MBAChina网讯】作为中国第一批开办的,有影响力和品牌优势的MBA项目,复旦MBA项目从1991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专业化的精神,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复旦MBA项目,了解复旦MBA教育发展历程及对MBA人才培养的特色,2018年4月18日下午,复旦大学MBA中心孙龙老师和张丽华老师做客MBAChina,参与录制2019年MBA招生访谈,受到了MBAChina同事的热情接待。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销售总监王朋等对孙龙老师的到来也表示热烈欢迎。

在MBAChina销售总监王朋引领下,孙龙老师和张丽华老师参观了MBAChina的办公环境,并与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MBAChina销售总监王朋等人就MBA教育的现状、未来发展思路、复旦大学MBA项目招生与培养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分享。此次分享交流让双方的优势资源、经验共享和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

随后孙龙老师走进访谈录播室对话MBAChina。访谈期间,孙龙老师主要围绕中国MBA教育行业发展问题、复旦MBA项目特色、2019年MBA招生政策、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全面和深刻的解答。

复旦MBA启动2019招生

新增一对一咨询

复旦MBA2019的招生将延续其首创的“全员预审”制,并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的创新举措,强化申请服务,并响应国家双创的号召,为科创精英提供更多的申请机会。

“我们希望通过构建更精细化的沟通服务体系,努力帮助申请人跨越信息鸿沟。”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孙龙透露,复旦MBA将加强与申请人的沟通,提供个性化的一对一咨询,并将持续推出便利化的系列举措,使他们最大限度地表现出自己优秀的一面,这对申请人与复旦MBA而言是双赢的。

在2019年招生计划方面,孙龙老师表示,2019年复旦MBA非全日制中文项目计划招生约700人、全日制英文项目计划招生约100人。这一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并提供总额超过千万元人民币的丰厚奖学金。

复旦MBA项目主要有两类:

第一类是非全日制中文项目,即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也称为在职MBA)。

第二类是全日制英文项目,包括复旦-MITIMBA项目,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MITSloan)于1996年合作设立,是中国最早、影响最大的国际合作MBA项目;S3AsiaMBA项目,是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在2008年合作开设的双MBA学位项目。

除此之外,复旦MBA毕业生前景亮眼三年薪酬增长175%,国际合作深入提供多元平台,新增一对一咨询陆续推出个性化精准服务举措,营造创业生态圈科创特长申请人更受青睐,在线递交材料无需申请费用。

附:2018年复旦MBA招生预审时间安排(2019年入学)

点击“提前面试安排”即可报名!

文末彩蛋

复旦大学将于2018年4月21日参加“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招生项目巡展。

(扫码识别下图二维码报名)

诚邀有意向报读复旦大学2019MBA/E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考研生报名活动,欢迎考生现场咨询!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部分内容来自复旦MBA,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