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前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2-08-24 11:02 浏览量: 3170

8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颜隆忠、党委副书记叶龙祥、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前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十周年回顾展、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峡人才网络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先后与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振,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福建海峡人才网络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卓炳昌,高级经济师陈希佳、王宇容展开座谈交流。

在走访交流中,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卓炳昌详细介绍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基本概况、组织设置、发展历程和运营模式。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理念、培训服务、项目外包与企业孵化等内容。

在座谈会上,卓炳昌副主任详细介绍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的具体职责和未来工作设想,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高校毕业生考研、考公和元宇宙网络校园招聘提供更好、更高质量的服务。颜隆忠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就业指导、实习实训等方面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多措并举助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座谈中,双方还围绕考研考公辅导、省外就业政策与就业招聘渠道、毕业生见习、毕业生档案接转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化我院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交流与合作,对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

出品: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官方微信工作室

编辑:卢佳琦 院官微编辑部

指导:黄静怡(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