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李建平:《资本论》辩证法的真情告白一一百年建党重温《资本论》第一卷第二版跋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1-07-26 18:54 浏览量: 382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指示精神,促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的进一步创新发展,提升高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教学研究质量,中国人民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将于2021年7月24日-31日联合举办“政治经济学大讲堂第十三期——中国共产党百年与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从政治经济学的视角总结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实践、历史经验、思想脉络和理论创新,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分析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

讲座信息

时间:7月27日9:00-11:00

主讲人:李建平(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我国著名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福建师范大学原校长、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主任)

演讲题目:《资本论》辩证法的真情告白——百年建党重温《资本论》第一卷第二版跋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nIGZhCoL0G6g

会议ID:449 9262 2918

出品: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官方微信工作室

编辑:雷光一 院官微编辑部

封面:王硕荻 院官微编辑部

指导:陈晓晶(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