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在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9-05-27 22:52 浏览量: 6486

MBAChina网】5月25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社会科学院、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龙岩学院举行。

▲参赛师生代表合影

经过层层角逐,在来自全省47所高校的519件作品中,有118件作品入围决赛,共评出特等奖14项、一等奖34项、二等奖70项。我院两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一等奖作品

《林农得“利”、政府得“绿”: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等改革的福建实践与推广价值——基于福建永安等五个县(市)的调研》

指导老师:黎元生

团队成员

曾紫芸、黄宇、陈烨玲、程偲、张洁、邱李彬、章露兮、周慰宁

二等奖作品

《乡村振兴视域下承包地“三权分置”模式比较研究——基于福建沙县和贵州平坝区的调查》

指导老师:戴双兴

团队成员

杨青、杜宇皎、李娜、贾晓曼、张振继、郭艳芬、尤维新、杨莹、林婧元

▲参赛选手于展位前留影

“挑战杯”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通过竞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