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学经济学院征稿 | 创造属于你和经院的无限可能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9-05-11 16:38 浏览量: 2655

MBAChina网】为全面展示福建大学经济学院办院理念、办学特色,展示办学成果、师生风采,提升学院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经研究,决定举办经济学院融媒体招生宣传原创内容征集活动。

推文主题

▲推文主题:“身在福师、学在经院”

▲创造属于你和经院的无限可能

参加对象

▲脑洞就是无底洞——我们期待“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参与

主题内容

▲“脑洞出发点”——

毕业季、招生季、校园比赛、师生风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

官微小提示

可从以上自选一例或多例结合进行推文创作,亦可自行发掘符合规范的内容主题。参赛作品应主题鲜明、视角新颖、积极向上,不涉及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所有作品均要求为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抄袭行为,将取消参赛选手参赛资格,作品视为无效作品。

如何报送?

听说你已经迫不及待要用创意”征服”我了

下面开启”征服“通道

“征服”通道

1.“战队"组成:全体学生按需求自行组队,每支队伍不得超过10人。

2.作品要求:请各参赛队伍在Word文件中对内容进行排版,尽量做到图文并茂。

3.唯一“通道”:

发送至邮箱:18359103193@163.com

4.“通道”关闭时间:2019年6月5日(星期三)前。

备注:

请将排版后的原创推文作品(文件名应命名为“原创推文+学院+年级+专业+队伍名称:推文标题”)及推文作品信息汇总一览表(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网下载附件)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

如何评选?

经世青云志 济济同时人 学道福师中 院宇待相见

比“海底捞”还丰富的奖项等你来拿

院新媒体中心将评出优秀作品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颁发奖状,分别给予500元、300元、200元奖励,并在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官方微信推送展示。

想要一展自己的创作才能吗?那就快快行动起来,报名参加此次的原创内容征集活动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