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师大:新中国成立70年社会主义实践高峰论坛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9-04-26 09:27 浏览量: 3330

MBAChina网讯】一、会议背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深入研究和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探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持和发展福建师范大学作为南方马克思主义经济学教学与科研重要阵地的优良传统,“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社会主义实践高峰论坛”将于4月26日-28日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编辑部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福建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理论与评论》编辑部协办,届时将有120多名从事经济学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同时,受中宣部理论局、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办公室的委托,在会议期间召开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修订工作第八次会议,教材修订工作组的专家学者将出席本次会议。

二、会议概况

三、会议日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