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第十六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9-04-17 09:31 浏览量: 4371

MBAChina网讯】4月11日至12日,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顺利举办。

4月1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于西区田径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张清国,副院长黄瑾、颜隆忠,院工会主席杨强、院办主任苏杭,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我院2017、2018级研究生及2016、2017、2018级本科生。

▲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院旗队整齐有序地入场,昂首向上的身姿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各单位代表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并以优美的动作、动感的音乐展现独具特色的表演。随后,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赵艺博同学和裁判员代表2015级经济学(基地)专业李溪铭同学分别宣誓。

▲林建荣书记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各比赛项目随即展开。本届院运会共有6个教职工代表队及17个学生代表队参赛,教职工代表队参与了趣味运动会的比拼,学生代表队进行了田径项目的竞技。比赛期间,运动员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团体赛中配合默契、协同合作,各项比赛竞争激烈、精彩连连。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本届院运会的各项赛事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精彩瞬间

12日下午,闭幕式在西区田径场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张清国,副院长颜隆忠,院工会主席杨强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上,学院领导依次宣读并颁发优秀集体与优秀个人奖项。其中,“三”办代表队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2018级经济类代表队获得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一名,2017级经济类代表队获得体育节总分第一名。此外,本届运动会还评选出了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5个宣传报道先进单位。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致闭幕辞。

▲颜隆忠副院长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获奖名单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颁奖

▲田径运动会总分颁奖

▲张清国副书记致闭幕词

院运会的开展不仅体现了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有助于锻炼师生的强健体格,培养竞争合作意识,使师生在竞技中实现体育精神与个人品质的结合,充分彰显了经院人的团结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