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9-04-15 09:08 浏览量: 2709

MBAChina网讯】4月1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于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三”办、经济学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等6个参赛单位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团体计分制,分为篮球定点投准、跳绳及“赶猪跑”三个比赛项目。首先进行的是篮球定点投准比赛,参赛教职工根据自身意愿与能力合理选择投篮区,在限投的5粒球中尽可能取得更高的分数。

▲篮球定点投准比赛

▲篮球定点投准比赛

▲篮球定点投准比赛

▲篮球定点投准比赛

随后开展的跳绳比赛则展现出教职工之间的默契配合,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争分多秒、不甘示弱,不断刷新跳绳次数。

▲跳绳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赶猪跑”比赛充分考验了选手的速度和力度。赛场上选手们手持体操棍同时拨动排球和篮球,不受控制的球常常偏离赛道,但选手们仍你追我赶、不言放弃。

▲“赶猪跑”比赛现场

▲“赶猪跑”比赛现场

▲“赶猪跑”比赛现场

▲“赶猪跑”比赛现场

极富趣味性的比赛将整场运动会推向高潮,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三”办单位荣获一等奖,财务管理与会计学系获得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工商管理系获得三等奖。

▲师生认真观赛

▲选手们配合默契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使他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