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九月,知晓福建师范大学经院大小事!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8-10-10 08:20 浏览量: 3672

MBAChina网讯】

了解福建师范大学经院新闻热点

关心学院发展实事

是每一名经院人的应尽之责

下面就跟官微君

来一同细数九月“经彩事”

经院要闻

学院举行观看中央电视台

《立德树人—陈征》纪录片暨座谈会

9月10日,中央电视台《人物》栏目播放《立德树人—陈征》专题纪录片。9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收看纪录片并召开座谈会。

学院喜获2项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

近日,商务部2017年度的“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获奖结果公布。

学院喜获2项,分别是: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著作类三等奖——《制造业与物流业的联动发展:机理、模式及效率评价》(王珍珍);优秀奖——《自贸区大时代:从福建自贸试验区到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师范大学福建自贸区综合研究院)。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研究室副主任

董卫华一行来学校调研

9月11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研究室副主任董卫华一行3人,来学校与专家学者围绕国际经济形势和金砖合作研究进行座谈。副校长赖海榕、社会科学处及经济学院有关老师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学校成功召开

9月15日,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福建省委兴起和推进“大学习”热潮的要求,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福建省《资本论》研究会、经济学院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学校举行。

经济学院隆重举行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20日晚,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堂隆重举行。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百岁教师戴光华

9月25日,重阳节前夕,我院退休教师戴光华百岁寿辰。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张清国、院工会主席杨强等专程前往戴光华老师家中看望,送去了祝福与慰问。

学生风采

经济学院2018级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终于遇见你,每个四百七十分之一”

又一年,天高远,高考回首如梦现

如梦现,待相见,经院学子心连新

心连新,紧相连,同在经院共向前

——今天,我要和你分享经济学院2018级迎新活动

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当九月撞上迷彩,稚凤振翅吐芳华”

光阴易逝,绿影如歌,

为期12日的2018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

听着军令,踏着军韵的时光在说苦也苦,

说甜也甜的日子中悄悄溜走,

成为四年难忘的回忆。

月末小结

不知看到这里

你是否跟官微君拥有同样的感慨

短短一个月里

经院竟然发生了这么多大小事

与官微君共同期待

下一期的“经彩回顾”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