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智立方五角场中心隆重开业

MBAChina
2011-09-05 11:00 浏览量: 6581

  2011年8月28日13:30昂立中学生VIP学习中心五角场中心开业典礼暨优秀学员颁奖典礼于万达广场18楼A 座隆重举行,昂立教育集团董事长,原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宗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校产集团总裁钱天东,昂立教育集团总经理刘常科,昂立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执行院长林涛,昂立教育集团智立方事业部总经理周英坤等领导悉数到场。


  五角场中心校长马鹤波首先发表了致辞:首先他代表五角场中心全体教学员工向到场的学生、家长以及领导表示真挚感谢,五角场中心是智立方在沪上开办的第七个教学点,马校长回忆从7月预招生开始就接到众多学生的蜂拥报名,但无奈于五角场中心仍在装修阶段无法对学生们进行教学,十分感动也非常感谢家长们对智立方的信任,让孩子们在此期间跨区上课,奔走于智立方其他中心点。也感谢五角场全体教员在此期间作出的努力。

 


  他表示智立方将坚持贯彻昂立教育将"学生的学习进步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的办学理念。用心教书育人,加上更高配置的学习环境将教学落实到位,将不遗余力地帮学生取得更大进步。


  "祝贺智立方第七个中心正式开业,感谢各位上级领导及各个部门对五角场中心成立过程中的大力支持。昂立智立方传承了百年交大的教学精华,有交大品牌做后盾,最优秀的教师队伍,保证一流的教学质量,坚持对个性化教学不断的探索和实践,秉承坚韧、协作、荣誉、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我在此祝愿每个学生在学习和人生道的路上大发光彩,成为栋梁之才。" 昂立教育集团智立方事业部总经理周英坤做了以上致辞。


  昂立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执行院长林涛发表了重要讲话:8月28日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一天内昂立教育2个事业部开业,一个事业部开展作文大赛,值得庆贺。智立方发展得非常迅速稳健,我们投入了很多资源,誓将打造最优个性化品牌,智立方有先天性的优势和条件,必将坚持在个性化领域做更深层次的探索,独创的一对三的小组合作教学模式,也让孩子获得了良好的学习体验。希望智立方五角场中心吸取好的经验,带着良好的师资,优秀的管理为杨浦区课外辅导市场良性健康的发展做贡献。最后祝五角场中心在各位同仁的努力下,在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下,越办越好。


  最后,昂立教育集团董事长,原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宗光教授做了致辞:王教授表示看到在场这么多的学生及家长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大家对昂立智立方的支持。她说道智立方虽说开办年数不算长,却获得了社会的良好口碑和热烈的反响,说明智立方是富有活力的,符合我们中学生市场需求的,能实际为人才培养服务,为孩子的成长服务,为家长服务。昂立教育一直为社会服务,为教育事业尽心尽力,竭尽所能将教学做到最好。昂立教育在上海历史悠久,沿袭了交通大学一贯的教学风气:诚信、责任。昂立教育,每做一个品牌,就要保护好我们的品牌,不断地提炼我们的精神,了解家长及学生的需求点。改进我们的不足,办学者和受教育者的目的都是一致的。愿每个学生通过努力都考入理想学府,踏上成功之路。


  在王教授讲话之后,进入了奖学金颁奖环节,各位领导为各位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在此之后学生家长代表做了发言:她首先祝贺智立方五角场中心正式开业,智立方教育是一个朝气蓬勃,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学校,祝智立方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感谢智立方仅用半年时间就帮助孩子顺利步入高中,从一个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孩子迅速变成蜕变成中考成绩达到市重点的入取分数线。她们非举家欢腾,她们更表示这是孩子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学业上获得的奖励,意义重大,是对孩子学习效果的肯定,是对家长们选择课外辅导机构的肯定,更是对智立法教学成果的肯定。


  最后进行了五角场中心正式开业点亮激光球环节。随着庆祝字眼的亮起,智立方五角场中心开业典礼也圆满结束。相信五角场中心会继续秉持"智慧、自信、感恩"的智立方精神在教育培训行业抒写一个又一个新的篇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