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考将至 强大师资助力完成MBA课程

MBAChina
2010-12-14 17:43 浏览量: 1907

  现在,有许多有意就读MBA的同学或是刚进入培训班的新学员都有这样的一个疑问:自己离开学校多年,一些基础课程不少已经还给老师了,自身的学习能力也相比以前有一定幅度的下降,那么在MBA的学习过程中会不会遇到困难?


  在上海华宏,这个问题将得到很好的解决。华宏拥有全国顶级的师资力量,不但有来自北大、复旦、中科大、南京大学等诸多重点院校的教授、博士后等专家对课程的亲身讲解,还有多年担任研究生等考试命题,或是阅卷工作的老师来做考前辅导。他们将对基本功不够扎实的学员采取针对性的学习方法。在以往,华宏也有许多基础不佳的学员前来进修,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他们一样获得了成功。


  上海华宏学员X先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X先生在大学毕业后只身来到上海发展,在遭遇职场瓶颈之时来到了华宏,希望就读MBA可以让其在未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前景。在X先生就读MBA的过程中最开始也怀疑过自己是否跟得上学习节奏。而在华宏的老师专家团队细致入微的指导下,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基础较差的学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最终拿到了同济大学的MBA证书。能力与学历双丰收的X先生在职场上一路高升,他表示在就读华宏之前这一切都是自己无法想象的,是华宏给了职业发展前景的力量。


  今年的MBA考试之期又在眼前,在职场徘徊不前的朋友不可错过此次自我提升的机会。来到上海华宏,助您走上职场康庄大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