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EMBA中文班笔试辅导班即将开班

MBAChina
2010-11-02 14:54 浏览量: 3343

  简介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课程入学笔试试题由我院参照GMAT题型单独命题,分中、英文卷,以测定考生为完成EMBA学习而应具备的逻辑和定量分析、解决问题等方面能力。题型为单项选择题。报考中文班的考生考试为中文卷,不要求英文。报考国际班的考生考试为英文卷。


  考试题型和例题


  中文班笔试内容包括基础数学、逻辑推理和数据充分性,时间为2小时。英文班笔试为英文卷,还需加考阅读理解和错句改正,时间为2小时30分钟。


  对于中文班考生,鉴于目前市场上无理想的中文GMAT介绍材料,为了帮助中文班的考生熟悉题型并获得解题方法,我院每年在上海、北京、深圳为中文班考生开设多次为期两天的辅导课程。


  日程安排


  2010年11月6日-11月7日,9:00-17:00 (第一天上午8:30-9:00办理缴费手续并领取教材)


  费用


  人民币1000元(含教材和午餐费用)


  地点描述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20号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