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8.8-11.15)强化阶段全脱产班招生简章

MBAChina
2009-07-24 16:48 浏览量: 3783

   如果您正在全职备考MBA,

 

              如果您想充分发挥时间的优势,

 

                    请来新起点强化阶段全脱产班吧!

 

                                               还您高分奇迹,成就您MBA院校的梦想!

 

1、强化脱产班  8月8日-11月15日   200课时   收费:2320元 (送一套教材)

 

2、全程脱产班  8月8日- 1月17日              收费:3680元 (送一套教材)

 

        数学主讲讲师: 童武   张秀平       英语主讲讲师:索玉柱   王大为

 

     逻辑主讲讲师: 柴生秦              写作主讲讲师:张合功 

 

      习题课老师: 李凌 向永清

 

新起点全脱产班特色

 

1. 新起点10年的办学经验,逐步汇聚了全国最具MBA教学辅导经验的金牌讲师,精心打造2010最强大的师资阵容。

 

2. 新起点配备专人负责后勤工作,协助解决住宿问题,为学员提供一流的服务。

 

3. 新起点全脱产班,为每个学员量身打造最科学的学习计划,建立档案,并设有专职班主任、助教跟班,随时了解学员的需求,解决学员的问题。

 

4. 脱产班学员除了单一的课堂教学外,还会享受到免费网络课堂补课服务,一根网线,就可以解决您缺课的难题,方便,快捷,可反复收看,让学习更有针对性。

 

5.新起点会定期与各高校合作召开招生说明会,让您及时了解MBA及招生院校动态;并与历年优秀MBA交流备考经验,学习应试高分技巧及应试战略。

 

6.新起点工作人员诚信承诺、实干实效,一切以学员的优质服务为前提,与学员同心协力,共同学习,携手进步,一起步入MBA院校的殿堂。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

 

  报名地点:1.北大资源东楼1225室

 

  预订电话:010-62751496 /1348    85867721 /85867720

 

  24小时热线:13301076608

 

  网    址:www.newstartmb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