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7月26日王府井系统三班开班,抢座进行中

MBAChina
2009-07-24 14:54 浏览量: 7117

      继3月14日基础一班,3月21日基础二班,4月18日基础三班、5月1日基础四班,6月7号系统1班,6月27号系统二班开班以来,场场火爆,太奇科学的辅导战略、超强师资阵容以及全方位优质服务已使数万学员进入理想学府。太奇每一次火爆开班都是很明显,也是很必然的!

 

       太奇基础班为备考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接下来的“系统班”,则侧重MBA联考考点中重、难点的强化和训练;更是太奇整个辅导战略:基础、系统、模考串讲三阶段中“承上启下”的至关重要的一环。

 

     MBA备考是一场智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时间的竞赛,谁赢得了时间,谁就占尽先机。为了让早备考的“先行者”在备考中赢得更多的时间,应广大学员强烈要求,太奇本着“一切为了考生,为了考生一切”的办学宗旨,决定于7月26日在王府井开设系统三班。

 

     十年来,无数太奇学员的成功经历都有力地证明了太奇是助您成功圆院校MBA之梦的最佳选择,正如太奇往届学员所言:太奇如此之高的上线率和命中率,使不上太奇成为一种冒险!

     

      太奇学员2009年联考总分270分的情况下成绩卓著,高分密集度和高分覆盖率遥遥领先于第二梯队。祝贺太奇学员陈琪229分夺取北大状元张洁214分夺取内蒙古大学状元 申自彪207分荣获苏州大学状元王庆玲203分夺得东北大学状元 徐广达207分获得吉林大学商学院状元宋宁225分获得中山大学状元 朱庆杰233分夺取上海交通大学状元王露然202分夺取云南大学状元 俞大凯191分夺得宁波大学状元欧阳琪201分夺得南昌大学状元 佘林娟201夺得中南大学状元  

 

      太奇学员的成绩再一次证明太奇辅导战略的正确性。无数考生通过太奇步入了院校MBA殿堂。


      在过去的一年里,太奇MBA辅导学员再创神奇:王艳同学以266分勇夺全国联考状元,付吉娜同学以265分夺得全国联考榜眼,有二位同学同以257分列清华状元。北大第二、三名为太奇学员,众多院校状元出自太奇。


          目前系统三班,正火热报名、抢座中;太奇会按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座位,因座位有限,请提前报名抢座!


      希望所有的考生能在太奇这艘大舰上乘风破浪,直击2010MBA联考,成功步入MBA院校!

 

时间:2009-7-26   上午9点---12点

主讲老师:姚科伟

主讲课程:应用题

地点:干面胡同世界知识出版社2层多功能厅


 

时间:2009-7-26   下午2点---5点

主讲老师:张岳
主讲课程:阅读

地点:干面胡同世界知识出版社2层多功能厅

 
老师简介:   

 
姚科伟:MBA数学应试辅导新生代的杰出代表,他总结的MBA考试数学知识点被学生誉为“数学学习之葵花宝殿”,通晓MBA联考数学命题规律与趋势,精准把脉MBA联考数学应试精髓,课堂生动活泼,富有新意,解题方法独特,实用性强,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四大讲课特点:

 

1、从数学学习的三要素(基础知识、解题思路、解题技巧和实用性)入手,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2、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提出课堂上彻底解决数学学习的备考方略,大量节省备考时间,快速提高成绩,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善于总结归纳,把MBA数学考试中26个大项100多个知识点连成线,有线到面,形成一张有效的知识网。在强化和冲刺阶段,会形成常考题型的固定解题思路和解题方法,以解决学生知道知识点但不会做题的问题;

 

4、善于找到学生的薄弱环节和试题的考察意图,独到的数学学习方法和解题思路能帮助学生准确把握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在考试中快速、准确找到解题思路,用最简洁的方法快速解题,大量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和分数。

 

 
上课地点地图:
 


 

现场报名九折优惠,更有好礼赠送!赠送MBA备考英语词汇书一本!

 

 


我校承诺:第一次课可免费试听!不满意可自由退班,不扣任何费用!

====================================

 

优惠措施
 

1、全程联报可享受套餐价格并赠送2010年MBA联考太奇内部教材一套。
 

2.2人联报优惠10%,3—5人优惠15%,6人(含)以上联报优惠20%;
 

3.经老学员推荐可享受10%的优惠(不含单科);
 

4、报名时未享受第2条联报优惠,若推荐新学员达到该条优惠要求,可返还相应部分学费或赠送太奇其它产品。(须本人与被推荐人同时到现场报名)
 

5.以上优惠如重复按最低折扣享受但不累计;

====================================

授课讲师:

 

 数学
 

陈  剑:太奇副校长,独家辅导老师,清华大学博士,《大纲教材数学部分习题详解》、《数学高分指南》、《数学解题十大法宝》等书作者,善于归纳总结,解题方法独特,应试性强,被誉为数学辅导新生代领袖,多次命中考题。
 

王式安:研究生入学理工类命题组组长,讲课生动,对命题把握准确,深受学员好评。
 

王  洋:著名的数学、逻辑辅导老师,被誉为MBA联考“数逻王”。解题思路清晰,应试技巧强,深得学员好评
 

姚科伟 MBA数学辅导专家 MBA数学应试辅导新生代的杰出代表,他总结的MBA考试数学知识点被学生誉为“数学学习之葵花宝典”,通晓MBA联考数学命题规律与趋势,精准把脉MBA联考数学应试精髓。
 

英语
 

曹其军:太奇MBA独家全程主讲,北京大学教授,全国著名英语辅导专家,讲课风趣幽默,重点突出,英语辅导大师级老师,多次命中考题
 

邵 宁:太奇独家授课老师。深入研究MBA英语考试特点,治学严谨、认真,讲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教学内容重点突出,其讲授的考前串讲班,学生通过率极高,倍受广大考生欢迎,堪称“词汇王中王”的美誉。
 

齐 辙:太奇独家授课老师,著名英语辅导专家。独创“贯穿式写作”和“二维式语法”等学习法。*08年10月MBA联考英语作文和09年1月MBA联考英语作文。上课有耐心、有激情,在语法和写作教学中提倡“以纲为导、学以致用”的理念,提倡“努力从心开始,奋斗成就未来”的学习精神。
 

张 岳:太奇独家授课老师,全国著名英语辅导、测试专家。“平行阅读法”创始人,具有丰富的MBA辅导经验,被业界人士称为“阅读王子”。

 

逻辑与写作
 

陈君华:太奇独家授课老师。复旦大学博士,同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国际大专辩论赛同济大学队教练,著名的MBA写作辅导专家。
 

饶思中:太奇独家授课老师,著名的逻辑考前辅导专家,讲课方法独特。
 

杨武金:人大哲学系副教授,逻辑教研室主任,著名的逻辑辅导专家,多次命中逻辑原题。

=========================================

 报名方式:

 

1.上课现场接受现金报名。
 

2.网上报名:请在 http://www.tqmba.com/baoming.htm 页面提交报名信息,务必真实填写,我们会尽快通过电话与您确认;
 

3.办公室报名:
 

(1). 总部:北京科技会展中心(双安商场西侧)B座8层A室
 

电话:(010) 82865280 62138466 82865278
 

(2). 北大招生办公室:北京大学资源西楼(北大南门东侧、太平洋电脑城西侧)三层2328室
 

电话:010-62750695、010-62750709.
 

(3).朝阳招生办公室:朝阳区恋日国际9楼911室(恋日国际酒店位于国贸桥东南角,与建外SOHO、通惠河、北京电视台新址、中央电视台新址、招商局大厦、摩托罗位大厦相比邻)电话:010-65680659  65686185
 

网址: www.tqmba.com     www.mba.org.cn
 

全国分校:详见太奇网www.tqmba.com各分校网站

 

   选择太奇, 选择的是信誉保证!

                                    

               选择的是信心保证!

 

                            选择的是成功保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