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公开课—“全球债务多维分析” | 预告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0-01-07 17:58 浏览量: 2289

MBA中国网讯】全球债务问题近年来备受关注,据IIF(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 ,国际金融协会)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债务已经达到创纪录的250万亿美元,预计在2019年底将超过255万亿美元,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全球债务增长有放缓的趋势,当前全球经济已经笼罩在新一轮债务危机的阴影下。

在此背景下,2020年1月11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复旦金融评论》和凤凰网财经将联合主办“全球债务多维分析”公开课。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扬,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中银国际证券资产管理板块业务董事董进,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团队(上海)主管合伙人吴亚洲等重磅嘉宾将带来精彩演讲,从债务角度解读全球金融市场跌宕起伏的规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