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预告 |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主办第三届上海国际金融论坛即将开启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19-12-25 11:03 浏览量: 2403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12日,由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主办的“第三届上海国际金融论坛——世界经济形势与资本市场机遇”将在复旦大学隆重举行!届时,多位全球重量级顶尖学者、政府政要、业界领袖将齐聚登场,展望世界经济趋势,共谋中国发展机遇。

今天,我们将隆重介绍第二位重磅主旨演讲嘉宾——Franklin Allen教授!

Franklin Allen教授现任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金融学教授和Brevan Howard金融研究中心的主任,研究领域包括金融创新、资产价格泡沫、金融体系比较和金融危机。此外,他还曾任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美国金融协会、西方金融协会和金融研究学会的主席,以及欧洲金融协会旗舰期刊《金融评论》的编辑。

1月12日,Franklin Allen教授将如何把脉全球宏观经济形势?敬请期待第三届上海国际金融论坛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