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复旦大学金融学院—中国金融期货交易联合研讨会即将启幕 | 预告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19-06-10 19:02 浏览量: 2772

【MBAChina网讯】近年,中国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迅速,投资者对于金融衍生品的需求层次逐渐提高,新的产品层出不穷,不断带来新的市场发展机遇。但相比于发达市场,中国金融衍生品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仍面临诸多挑战。境外金融机构使用金融衍生品有哪些值得借鉴的经验?中国金融期货如何服务长期资金?

6月12日,“第一届复旦大学金融学院—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联合研讨会”即将启幕,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经济学学术访问教授魏尚进、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李海超等多位来自高校、券商、银行、保险、投资管理等行业的专家学者将莅临出席,真知交锋,不可错过!期待与您共同畅谈“机构投资者与金融衍生品市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范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