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党员领跑团奋力前进,为“金融外滩”党建添砖加瓦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19-03-28 09:59 浏览量: 4177

MBAChina网讯】为进一步升级党建模式,打响“滨江党建·金融外滩”品牌,3月23日清晨,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领跑活动在黄浦滨江世博园区段举行。学院派出了党员领跑团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滨江党建·金融外滩”活动是首批14家成员单位为了推动党建引领下黄浦区滨江各个社会主体的互联互动、共建共享,首次“我为金融外滩代言”党建系列活动选取健康、积极、正能量的健身跑。这14家成员单位还包括外滩投资(集团)、黄金交易所、银行间市场清算所、票据交易所、汇添富基金公司、复星(集团)、久事投资管理公司等。

在活动启动之初,主办方便建立了一支由社区青年党员和金融企业青年骨干组成的团队——滨江党建服务青年社。学院积极分子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庄重宣誓“我为滨江代言,我的口号是卓越、责任、创新”,展现学院国际一流商学院的风采,共同构建以共同兴趣为基础的双向融合发展平台,多角度展现学院党组织青年成员的形象,针对青年人社会公益、技能提高、人文关怀等需求,孵化、扶持新的活动形式和党建志愿服务项目,提高参与度,进而通过党建引领社区党员、金融企业人才实现互动、合作、成长。在黄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夫带领下,包括学院积极分子代表在内的共14位青年共同完成象征着黄浦地形的拼图并亮灯。

当天上午,学院党组织代表挥舞着印有学院标志和口号的队旗,早早来到现场,接受主办方颁发的特别制作“代言奖牌”,共同向外界宣传推广“滨江党建·金融外滩”品牌。迎着初升朝阳,学院领跑党员们奋力前进,挥洒青春热情!积极完成了跑途中特别设置的障碍点:如障碍加油站、党建知识问答等。领跑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正能量满满又充满趣味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参与党建的积极热情,今后将不遗余力地为“金融外滩”的党建活动贡献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