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注册制主题论坛暨《中国股市个人投资者理性指数研究报告》发布会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19-03-19 19:10 浏览量: 3875

【MBAChina网讯】

科创板注册制改革是当下中国资本市场炙手可热的话题。作为2019年影响资本市场的标志性事件,科创板注册制改革一经提出就备受关注。很多人相信,科创板试点注册制是2005年股改以来最重要的改革,有利于改善股市结构性矛盾,这将是今年及未来多年资本市场最重要的机遇。

作为“中国纳斯达克之梦”的载体,科创板注册制改革将对中国资本市场带来哪些变化?谁能登陆科创板?科创板对拟上市公司会有哪些具体的要求和益处?科创板注册制改革将为投资人带来怎样的投资新机遇?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顶级对话、权威解读,助力企业跑赢科创板,为投资者寻找投资新机遇。论坛现场更有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股市个人投资者理性指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利用中国股票市场个体投资者在二级市场的真实交易数据进行实证研究,首次构建面向中国股市的个人投资者理性指数,以指导投资者理性寻找投资机遇,帮助资本市场良性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