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 | Countdown - XPCamp application deadline around the corner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19-03-12 18:59 浏览量: 4356

时光飞逝,离复旦泛海国金金融硕士开年首场体验营(3.29– 3.31)报名截止仅剩最后三天啦。

本次体验营不仅提供2019年最早获取admissions offer的珍贵机会,同时也是一场由知名教授、资深业界嘉宾、全国优秀学子云集的金融行业饕餮盛宴。

这里有:

最前沿的行业解读

最深入的金融实践体验

最完善的职业发展讲解

最优秀的同龄人

2020级金融硕士最早预录取机会

抓紧时间登录报名网站填写申请表吧。已经填好报名表的同学记得尽快在系统中提交报名表单,以免错过截止日期!

报名网址:http://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as

点击报名

JOINUS

报名所需材料清单

个人基本信息

成绩单

个人介绍(不超过 500个单词)

1分钟个人介绍视频

2位推荐人联系信息

注意:3月15日截止报名。

3月15日前只需在复旦泛海国金金融硕士报名系统中留下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并提交即可,推荐信可在两周内完成。

祝同学们学业顺利!

关于FISF项目:

EMFEE

FMBA FEMBA

推荐相关阅读:

重磅|女神节:金融“她力量”再绽放

EN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