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BA|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2019年入學FMBA(面向港澳台地區)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18-12-13 19:00 浏览量: 3189

1

報名條件

1.持有香港、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的香港、澳門考生或持有在台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和“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的台灣考生

2.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品德良好,身體狀況符合國傢規定的體检標準(同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检工作指導意見)。

3.預計入學前具有大學本科畢业三年以上、研究生畢业兩年以上或大專畢業五年以上工作經驗的管理人員。

点击了解项目详情

2

國家聯考筆試報名

國家聯考報考流程分為"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報名"兩部分,今年國家聯考網上報名時間預計為12月1日至12月15日,報名網站於報名期內全天24小時接受報名,逾期不作補報,現場確認時間由各報考點自定,所有考生均應按報考點要求對報名信息進行現場確認,逾期不再補辦。

教育部委託北京、廣州、香港、澳門報考點(共4個),統一負責全國各高校面向港澳台地區招收研究生的報名和考試(初試)組織工作。為確保申請過程的順利進行,請港澳台考生儘早與相關考點聯繫報考事宜。具體報考材料準備請登錄"內地(祖國大陸)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網"瞭解詳情,或諮詢復旦泛海國際金融學院FMBA(金融MBA)項目組。

(一)網上報名要求:1.考生應在規定報名時間登錄"內地(祖國大陸)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網"流覽報考須知,並按教育部、報考點以及報考招生單位的網上公告要求報名並上傳電子照片。報名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網報資訊。逾期不再補報。

2.考生應按要求準確填寫個人網上報名信息並提供真實材料。考生因網報信息填寫錯誤、填報虛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試或錄取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3.考生報名時只填報一個招生單位的一個專業。

(二)現場確認要求:1.所有考生均應按北京、廣州、香港、澳門報考點(共4個)要求進行現場確認報名信息,逾期不再補辦。

2.現場確認時應提交以下報名材料,考點工作人員應進行認真核對。

(1)網上報名編號;

(2)身份證件;

(3)學士學位證書或碩士學位證書或同等學歷文憑。

3.考生應對本人網上報名信息和電子照片進行認真核對並確認。報名信息經考生確認後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4.考生按報考點要求繳納報考費。

5.報考點列印《考生報名資訊確認表》,考生簽字確認後交報考點留存。

3

預審面試

首批預審面試時間:2018年12月8日

後續預審面試時間安排詳見網站更新:www.fisf.fudan.edu.cn/fmba

2019年預審面試時間及政策公佈如下:復旦泛海國際金融學院MBA將組織預審面試。考生在國家聯考筆試報名的同時,還需在復旦泛海國際金融學院網站在線註冊考生賬號并完成預審申請,申請網址: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面試內容為綜合素質能力面試,綜合素質能力面試包括對考生背景評估和面試表現的綜合評估,在預審面試中表現优秀的考生筆試成績達到復旦分數線即可直接擬錄取。

4

參加筆試

筆試由復旦大學自主命題

筆試科目:筆試科目:①英語(100分),②綜合能力(200分,包括數學、邏輯、寫作)

筆試時間:2019年4月

地點:由報名點安排

5

錄取

時間:2019年5月中旬

1.在預審面試中表現優秀的考生筆試成績達到復旦大學分數線即可直接擬錄取。

2.體檢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6

入學

時間:2019年9月

錄取考生應於2019年9月入學。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時報到者,須書面向學校請假;無故逾期兩周不報到者,將取消入學資格。

7

聯繫方式

聯繫人:貢老師

電話:86-21-63895578

郵箱:mba_fisf@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中山南路318號10層

关于FISF项目:

EMFEE

FMBA FE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