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24 21:09 浏览量: 2686

2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研究确定2022年学院工作重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开晃主持,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出席会议。

这是继2月16日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基础上,就如何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再次进行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同谋划学院2022年的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学院目标管理考核评议情况,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机遇和挑战。就如何立足学院5个教学系和9个专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就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确立目标,与会人员献计献策。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八大工程”的实施方案》,认真落实省委、校党委关于“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行动部署,以党建引领学院治理现代化,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干劲,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在“快”上看行动、见水平,在“实”上看质量、见成果,争创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主编丨金时宇

素材来源丨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本期校对丨林欣怡

本期审核丨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