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大学我来了,德智体美需全面发展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19 10:21 浏览量: 2953

MBA中国网讯】成熟了大家的大学思想意识,解决了对大学学习的疑惑,提供了大学生活小妙招,介绍了团学生活的历史,接下来将带着大家一起回顾精彩的文体瞬间,如果没有马拉松,希腊将不会有一座叫马拉松的城市,如果没有足球,我们对谢菲尔德的了解,也只是一座“钢铁之城”,体育作为文化的一张名片,无时无刻不在凝聚灵魂,金秋时节,阳光明媚 微风飒飒,光和影交织在塑胶跑道上映出运动健儿们的身姿。

当选手扛起重任奋力奔跑,当看台上的我们敲锣打鼓助威,此时的你一定会因自己是管院人而骄傲。

排球天团

跳跃、腾空、传递是排球天团特定的暗号

篮球天团

胯下运球、急停跳投、拉杆上篮帅到没朋友

乒乓球天团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乒,超神乒乓球天团非同凡响

跳绳天团

一根绳玩出百般花样,跳到根本停不下来

武术天团

自选拳术、传统拳术、段位制长拳、集体拳术、自选短器械、自选软器械、自选长器械、自选太极类、跆拳道品势总有一款能圆你武侠梦

啦啦操天团

怀揣激情 舞动青春,力量与美的完美融合

定向天团

我期待着毕业那天,我们穿着同样的衣服站在一起,一起玩笑,照着属于我们的毕业照,最后怀念着我们过去在一起的日子。

乒搏人生 以球会友,群雄逐鹿 谁主篮坛……

这些 是他们对青春的诠释,时间过的太快,言语却又无法描述,一次十佳歌手大赛是如何见证一群人初入校园时的青涩,一次毕业生晚会是如何沉淀一群人四年时光里的成长,但是没关系,管院愿意送你一台时光机器,领略那些年,你错过的每一场无与伦比的美丽。

2013年,这一年流行“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3年11月 ——“音唯有你,乐醉初心” 管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

2014年5月21号——“时光若刻” 毕业生晚会

让管院和管院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4年这一年流行“且行且珍惜”,2014年10月至11月——“火力全开,音你而来” 管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2015年6月6号——“我们和未来有约” 毕业生晚会,开始在管院传承下去。

2015年这一年流行“主要看气质”,2015年11月——“与音有约” 管院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2016年5月29号——“再见象塔,你好未来” 毕业生晚会,亭亭玉立地成长起来了。

2016年,这一年流行“洪荒之力”,2016年10月至11月——“我和音乐在现场”,2017年6月3号——管院第四届十佳歌手大赛 “一生管院,一起前行”毕业生晚会,俘获了一致好评。

2017年这一年流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7年10月至11月——“十里佳音,依期等你” 管院第五届十佳歌手大赛,2018年6月3号 ——“为了重逢的旅行” 毕业生晚会,延续了它们承上启下的使命。

2018年这一年流行“确认过眼神”

2018年10月至11月——“你的歌声住着谁” 管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2019年3月31号——“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学院周文艺晚会,

2019年5月31号——“青春遇见未来” 毕业生晚会,管院邂逅了一场新的晚会,遇见了一群对的你。

一年又一年,一场又一场,向来文娱艺术不分家,无论是比赛亦或是晚会,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筹备,也离不开台前表演人员的坚持训练。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