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MBA《公司理财》走进福建瑞坤大榕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18 10:50 浏览量: 4611

MBAChina网讯】4月13日,黄怡、汪金祥两位老师带领福建农林大学2018级MBA学员来到福建瑞坤大榕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公司理财》移动课堂与教学实践活动,受到公司董事长陈腾飞等高级管理人员的热烈欢迎。陈董事长为学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经营管理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学员们就公司资源整合、服务入驻企业、发挥孵化功能以及未来投资方向等问题,与公司高层进行深入交流,学员们对公司的融资渠道、潜在价值、运营管理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本次参访活动,MBA学员加深了对企业融资决策和投资管理等实务操作的理解,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的。

据悉,该公司在福州小黑子食品有限公司厂房的基础上进行转型升级,并改造创建“大榕树文化创意园”,致力于文化(尤其闽派文化)艺术交流、艺术品展览展示等相关领域的事业发展,集文化创意、展览展示、设计研发、商务办公、服务配套、旅游休闲为一体,打造福建省标志性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