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开展《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活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17 09:32 浏览量: 4443

MBAChina网讯】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工作,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团学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会。

观看《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专题片

学习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4月15日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作出的重要批示,观看了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片《总体安全固本宁邦》。

通过观看专题视频,与会人员从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如何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如何避免参与间谍行为等几个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系统化、具体化的了解和学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意义深远而重大。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庄思楷说道:“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普通人息息相关。我们应当自觉履行公民义务,正确维护国家安全。”2016级会计学专业鄢梦佳表示:“我们要通过学习有关知识,了解国家安全涉及的方方面面,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自觉将国家安全置于崇高位置。”

通过微博微信QQ群等方式开展学习宣传

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全民教育,通过微信、微博、QQ群等新媒体转载发布有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资料,并要求各下属党支部、团支部近期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主题党团日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你我都是主角。每个公民和组织,都应当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共同守护全国人民最稳的幸福。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