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学院周”首场汇演丨倒计时24小时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30 19:00 浏览量: 3935

MBAChina网讯】好山好水好地方,条条大路都宽敞。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和平的阳光。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4月23日,海军建军70周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11月11日,空军建军70周年... ...

从1949年到2019年,新中国已走过七十个年头。七十年的沧海桑田,七十年的风雨兼程成就了现在的中国,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正在一步一步实现。姑娘好像花儿一样,小伙儿心胸多宽广,为了开辟新天地,唤醒了沉睡的高山,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这是英雄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正是靠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中华民族终于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面向未来,我们要坚定信念、攻坚克难,路途虽还漫长,但已是前路可期。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为在全校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激励广大师生以新作为新担当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决定开展以文艺作品创作和演出为表现形式的“学院周”文艺活动,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实现对全校师生的全覆盖。管院作为排头兵承办了“学院周”首场的文艺活动

话不多说,先上图养个眼

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学院周”文艺晚会,这里有华丽的舞台、炫酷的灯光;这里有悠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动人的舞姿;这里有可敬可亲的老师、才华横溢的小哥哥小姐姐。

(朗诵剧《我和祖国在一起》教师代表彩排)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