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MBA学员赴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5 10:00 浏览量: 7177

MBAChina网讯】12月9日,福建农林大学2018级MBA《组织行为学》课程的企业考察来到了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学员们参观了企业展览馆,并与企业中高管理层进行交流探讨。

次活动中,学员们不仅对海欣食品的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在亲身体验中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提升对企业运营的认知,助力今后的学习与工作。

据悉,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传承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速冻及常温鱼肉制品,是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中华老字号传承创新优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福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基地” 、“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和“国家鱼糜制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认定,其“海欣”品牌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食品行业质量放心品牌”。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