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贵松赴福建省农资集团公司交流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9 00:00 浏览量: 2142

1017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贵松应福建省农资集团公司邀请前往交流。陈贵松与福建农资集团高管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并与有意愿报考我校MBA中心的员工细心解答报名注意事项。

福建省农资集团公司隶属于福建省供销合作社,主营化肥、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已有五十多年农资商品经营历史。集团公司受省政府委托,承担省级化肥、农药冬储和救灾储备任务,并中标承担国家化肥淡季储备福建区域储备任务。集团公司在全省各市、县设有全资子公司15个,控股、参股公司13个,拥有较完善的农资经营设施和经营网络,是福建省农业生产资料流通的龙头企业。

我中心工作人员张婷一同前往交流。

作者:张婷/文、图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