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农大研究生》(综合版)要不要了解下?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20 21:57 浏览量: 2644

韩梅梅

第一期《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综合版)》开始征稿了,你知道吗?

这是真的嘛!我们可以投稿吗?

李雷

韩梅梅

当然可以啦!我给你说说详细的情况吧!

各学院研究生会:

为积极响应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展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以来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以文学的笔触感知社会和生活。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将出版第一期《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综合版),现向各院广泛征集稿件,具体通知如下:

征集对象

福建农林大学已被录取的2018级研究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

征文板块

1、不忘初心:思政篇,紧跟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新思想。

2、春晖芳华:征集优秀的原创农大摄影、手绘作品,以及原创的散文。

3、时光漫漫:征集你考研农大或在农大读研的这些故事。

3

征稿要求

1.文稿:

征稿以文学作品和艺术作品为主,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笔细腻,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1200字(诗歌除外)。投稿前,请仔细校正稿件文本,尤其请注意文稿的可读性、语句的通顺、文字的流畅以及中、外文拼写、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

2.作者信息:

稿件文末请务必同时写明作者姓名、学院、年级专业、Email、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方便沟通。

3.命名格式:

使用Email投稿时,建议采用以下格式作为邮件主题:"综合稿-文章标题(作者姓名)"。稿件正文请以"文章标题"为文件名作为邮件附件发送。

4.图片格式:

分辨率过低的图像会影响彩印效果,数码照片须300万像素以上。图像文件的命名方式与文稿命名格式相同。

5.投稿邮箱:

请将稿件于2018年9月10日23:00之前发送至邮箱fafugus@sina.com。

4

其他事项

此次活动其他事项由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委员会进行解释。

联系人:欧阳同学:18050263716

期待同学们的

来稿

近期热门资讯:

福建农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公布!欢迎1912位小伙伴

震惊!一群高颜值志愿者席卷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志愿者祈愿仪式暨解说大赛

2018年“大手牵小手”暑期微景观建造营活动来啦~

第一届世界青年说落幕

一场精美绝伦的校解说大赛送给你

震惊!听说整个农大都在看6·18视频

排版:韩晓慧

编辑:欧阳嘉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