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福建省商贸业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21 00:00 浏览量: 3661

2018616日,福建省商贸业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在福建农林大学MBA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期高级研修班由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福建省东南商务管理研究院主办,福建农林大学MBA教育中心、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福建省商务厅研究基地海峡商业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人力资源分会、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分会协办。

开班仪式上,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石德金副院长首先上台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嘉宾及企业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石德金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概况,期待更多的校企合作,最后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福建农林大学MBA教育中心赵雄伟老师也上台简要介绍了MBA教育项目概况。本期高级研修班由上海恺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柴敏刚先生为学员揭秘连锁企业合伙人制度--激活组织,激活团队、丹厦房产总经理助理林惠英女士带来“招聘策略”、天虹商场东南区总经理张家锋先生带来“连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重启与突破”。授课结束后,授课老师与学员们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

林榅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