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管理案例研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25 00:00 浏览量: 3010

2018年4月20日,2018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陈秋华院长,校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贵松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了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这是我校首次荣获此项奖励,也是全国农林高校和福建省属高校唯一获奖高校。

本届全国共有31个高校获得该奖项,大多数为985高校。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案例研发和教学工作,专门设立管理案例研发中心,鼓励教师投入案例研发,并应用于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同时,构建有效的激励机制,学院在经费投入、绩效奖励等给予必要的保障和倾斜。

潘守彬/编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