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华南)MBA&EMBA篮球联赛重磅开幕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01 15:17 浏览量: 3196

MBAChina网讯】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0月27日,第四届中国(华南)MBA/EMBA篮球联赛在广州市珠海区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仲恺球馆盛大开幕!本届赛事由中国MBA/EMBA篮球联盟主办,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暨南大学MBA/EMBA篮球协会、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承办,得到了光为车灯、省省回头车和纯悦的赞助支持。开幕式现场,中国EMBA篮球联盟主席朱芳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和EMBA教育中心主任凌子山博士、赞助商代表周檀煜等嘉宾应邀出席,一点资讯作为赛事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加盟助威,传递青春热血的温度,带你感知“篮球火”的魅力与光彩!

开幕式现场队牌挥动,篮球健儿们神采奕奕,掌声不时声响彻全馆。中国EMBA篮球联盟主席朱芳雨在开场致辞中说道:“中国EMBA篮球联盟历来高度重视各高校EMBA/MBA学生之间的篮球联赛活动,顺着各大院校对EMBA商学院之间的这种联赛的热情,我们携各个EMBA篮球俱乐部代表共同成立了今天的中国EMBA篮球联盟,希望尽自己所能让篮球这一运动在高校得到发展和重视,同时欢迎更多高校EMBA人士及EMBA篮球俱乐部加入到这一篮球赛中来,共同促进篮球在高校的发展,让中国EMBA篮球联盟发展壮大。“

中国篮球名将、中国EMBA篮球联盟主席朱芳雨致辞

“正是基于合作、创新、共赢的共同愿景,孕育和诞生了华南商学院MBA/EMBA华南杯篮球赛这一重要体育赛事,至今已逾四届,参赛规模和影响力在华南区商学院不断壮大。”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和EMBA教育中心主任凌子山博士在致辞中说,“今年来自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大学、长江商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9所商学院的200多名运动健将在此相聚,共享盛事。希望你们在这次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以外,希望大家也能开展广泛的交流,建立长久的友谊。“

嘉宾合照

运动健儿摩拳擦掌,积极准备。9时30分许,第四届中国(华南)MBA/EMBA篮球联赛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由厦门大学对阵暨南大学嘉宾组,现场助威声雷动,一场青春的较量一触即发。

第一场比赛现场:厦门大学vs暨南大学嘉宾组

中国篮球名将、中国EMBA篮球联盟主席朱芳雨在比赛现场接受一点资讯采访时说:“期待大家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希望比赛能够打的更加激烈精彩。很多人通过比赛成为对手然后变成朋友,最后变成经常在一起打球的球友,这就是篮球给我们带来的缘分,希望大家能够持续的热爱篮球。”

篮球运动散发着青春力量,集结合作精神。移动新闻资讯客户端独角兽一点资讯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第一时间把赛况的精彩送到广大关注MBA和EMBA、关注篮球运动的用户手中,邀您共同走进现场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一起期待赛事进展!

暨南大学代表队与嘉宾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