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EMBA篮球俱乐部换届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10-30 17:47 浏览量: 3906

MBAChina网讯】人大商学院EMBA篮球俱乐部换届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10月。时至2018年10月,篮球俱乐部第二届骨干班子任期已满。经俱乐部会长邵珠合提起,俱乐部即日起进入换届程序,现向俱乐部会员及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中众多热爱篮球的校友发出通告:

征 选:EMBA篮球俱乐部会长、秘书长、其他骨干;

方 式:自选或推荐

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0日

换届筹备委员会:EMBA中心市场校友部、EMBA校友会骨干、篮球俱乐部骨干

联 系 人:李金颖 EMBA中心市场校友部

联系方式:

邮箱:lijinying@rmbs.ruc.edu.cn

篮球俱乐部日常训练合影

EMBA篮球俱乐部成立以来,组织校友篮球爱好者多次参加全国EMBA篮球联赛、与兄弟院校篮球友谊赛、与在读班级篮球对抗赛、一年一度的商学院师生友谊赛及在校的常规性训练。

除篮球运动外,俱乐部还举办多次“篮球+活动”,将篮球文化和校友企业参访相结合,凸显EMBA篮球俱乐部价值。在丰富多次的活动中锻炼了校友体魄,增进了团队精神,也为院校及EMBA校友会赢得了荣誉。

通过本次换届,我们期待EMBA篮球俱乐部传承有序,继续为热爱篮球的校友提供交流和发展的坚实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