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 管理的本质目标就是“赢”!——有效管理实现高效目标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0-26 17:00 浏览量: 2945

MBAChina网讯】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28日,下午14:30-16:20

讲座地点

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

商学院新大楼401教室

讲座主题

管理的本质目标就是“赢”!——有效管理实现高效目标

嘉宾介绍

罗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行总裁。历任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地区部总经理、原料奶酪事业部总经理、保鲜产品事业部销售总监、新鲜事业部群华东销售总监等职,上海东华-圣约瑟大学MBA。

讲座内容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指出了有效管理的重要性:有效性是必须学会的,也是可以学会的。在企业管理逐步走向成熟、企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有效管理的地位也愈发凸显了出来。商场如战场,如何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赢得胜利达成高效目标呢?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行总裁罗海,历任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地区部总经理、原料奶酪事业部总经理、保鲜产品事业部销售总监、新鲜事业部群华东销售总监等职。从业几十年来拥有丰富的市场、销售以及管理经验。10月28日下午,且听罗海先生为你传授他的成功秘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