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EMBA研修班实地参访瑞士企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9 14:21 浏览量: 3101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3日-9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精细生产与科技创新研修班的学员们先后参访了瑞士著名跨国企业ABB公司、瑞士本土家族企业BRUGG CABLES等多家公司,并与公司高层管理者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习其精细化生产流程及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

ABB公司是一家在机器人、电机、能源、自动化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跨国集团,在技术研发与经营方式方面有丰富的创新经验。ABB企业战略数字化负责人Andro Gaemperle先生向学员们介绍了ABB集团概况,并着重对公司的数字生态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学员们对ABB公司有了较深层次的了解。随后,学员们在Lenzburg可控硅生产中心现场观摩了可控硅的生产流程,对ABB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匠心产品和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兴趣浓厚,积极与相关人员交流学习。

BRUGG CABLES是一家瑞士本土家族企业,与中国有长期友好的经济合作关系。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BRUGG CABLES在国际及国内分公司分布情况、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及公司数字化时代的计划等。学员们参观了生产车间,现场观察半自动化企业的精细化生产流程。BRUGG CABLES公司从线缆的原材料输入阶段至最后输出阶段,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远超国际标准ISO的要求,并能做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体现了瑞士人的工匠精神以及积极应对数字化时代挑战与机遇的勇气和战略。

本次瑞士企业的实地参访,拓展了学员们的国际视野,使他们学习到了先进的技术和经营理念,同时也使学员们有了更多的反思。如何坚持梦想、脚踏实地地强大自身、学以致用是萦绕在每个学员心中的问题,带着这些疑问,学员们的学习实践之路还需不断钻研探索,砥砺前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