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荣膺FT全球52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7 12:00 浏览量: 4331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15日,英国《金融时报》(FT)发布2018年全球EMBA项目排名。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连续第二年参与排名,斩获全球52强的好成绩。这也是全球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德合作双学位EMBA项目。

英国《金融时报》(FT)年度商学院排行榜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评选流程最规范、信誉度最高的榜单。该评选独立考察项目毕业生的当前薪资及薪资增长幅度、学习目标的达成、师资以及学员国际化程度、课程的国际化体验以及女性学员和教师的占比等多项指标,综合得出排名。同济曼海姆项目在其中三个关键性指标的排名上表现优秀:

➤ 博士学历师资比重高达95%

➤海外课程数量全球第8

➤国际化师资全球第11

这是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继2018《经济学人》全球EMBA综合排名58、2017年跻身英国FT《金融时报》全球50强、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斩获QS全球综合排名14的佳绩后第五度获得的全球性荣誉!

更重要的是,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际性权威机构所认可。至此,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已被三大国际性权威机构(英国QS、英国《金融时报》、英国《经济学人》)“盖章”认证,成为众多精英人士就读双学位EMBA项目的首选!

同济经管:亚太区商学院第八,管理科学与工程国内A+

曼海姆商学院:欧洲最佳商学院之一,15次排名德国第一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类教育始于1956年,是我国最早开办此类专业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2014年,在欧洲权威排名机构Eduniversal公布的全球1000所最佳商学院中位列中国区第七。

曼海姆商学院隶属曼海姆大学,是全球一流的商学院,经济和管理学科排名德国首位,是德国唯一获得世界三大权威认证(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AACSB、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商学院。德国《商报》曾经这么评价曼海姆商学院——“如果德国有一所哈佛,那很可能就在曼海姆。”

同济经管EMBA项目在学校传统强势学科上发展同济EMBA特色方向,与德国一流商学院曼海姆商学院合作,在对德(欧)交往的窗口优势中创造同济EMBA国际品牌。

选择灵活

项目采用小班教学、全英文授课, 7个模块30门课程组成独特而灵活的课程模块组合方式,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组合学习,更好的平衡工作-学习关系。

优秀校友

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国际化教育,学员主要来自中、欧及世界各地,其中50%的学员为外籍人士。这些优秀的学员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不同的职业背景,可形成跨文化、多元化、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