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活动】暨南大学2016级EMBA返校日活动预告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7 09:13 浏览量: 2756

MBAChina网讯】暨南园,我们共同的美丽港湾;EMBA课堂,我们共同的美好记忆。短暂的学习时光,我们曾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携手前行!11月金秋,硕果累累,诚邀2016级EMBA同学回校参加返校日活动。欢庆共聚,相知共勉。

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9:00-13:00)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参加人员

暨南大学EMBA2016级

活动流程

注:请大家正装出席,未尽事宜,请与各班班主任老师联系!谢谢!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