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勇夺三金二银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7 08:54 浏览量: 3525

MBAChina网讯】

夏末微凉

姑苏古城河畔却仍是热火朝天

赛艇爱好者以赛艇之名,运河之情

相约艇进苏州

循着护城河的脉络

开展了一场体验美好又独特的比赛

2018 “深潜艇进” 赛艇公开赛·苏州站于9月8-9日,在苏州护城河——相门桥水域盛大进行。这场完美诠释“古今中外”的比赛,吸引了国内外37个知名赛艇队伍,近500名队员赛艇爱好者前来参赛。

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派出最佳阵容和浙江万科赛艇俱乐部的队员一起与各大高手决一高下,并最终取得了三金二银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是大黄蜂赛艇队在距市区较远的富阳北支江开展水上训练后,参加的第一场大型比赛,借此机会全面检验队员在逆境中的训练水平。

现场热闹非凡盛况空前,上千名观众围着城墙河岸观赛,感受赛艇的魅力,也给护城河和古城墙增添了别样的生气。在比赛中,大黄蜂队员们顽强拼搏、默契配合,获得三金二银的好成绩,女子八单以绝对的霸主地位冲线。男子八单通过预赛决赛的激烈比拼,队员们齐心协力勇夺第一。女子四双组成两条艇,没有给竞争对手有机可乘,拿下冠亚军。连王石先生都称赞,现在的大黄蜂队员们越来越厉害。

此次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获得的奖项具体是:

金牌:男子八单、女子八单、女子四双;

银牌:男子四双、女子四双。

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在国内外赛场上多次取得突出表现,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大,期待10月查尔斯河比赛中取得佳绩。

其实,除了赛艇比赛,浙大EMBA还有很多丰富的俱乐部活动。

足球: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绿茵场上的E起

9月8日,受兄弟院校复旦EMBA同学的热情邀请,浙江大学EMBA足球协会应邀参加了浙大、复旦、同济、长江四校友谊联赛。当天上午足球协会会长刘亮带领着足协近20名会员及足球爱好者,驱车前往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在姜教练的排兵布阵下有序上场,面对兄弟学校的大咖级校友(比如长江商学院的前国足胡云峰同学)长传突破、交叉换位、防守反攻,配合十分默契。

当夜幕降临,四校友谊联赛也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四校分别获得了“龙腾虎跃”奖、“登峰造极”奖、“无懈可击”奖及“如影随形”奖。

浙大EMBA足球队荣获“龙腾虎跃”奖

篮球: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青春的记忆在球场

9月9日,浙大EMBA篮球协会组织了一场与高中生的对抗赛。

当这些中年男人与十七岁的花季少年共同奔跑、抢夺篮球,跳跃投篮,似乎他们都是同龄人,似乎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EMBA的每一次进球都会响起一阵欢呼,这是与时间在比拼,与自己的过去在比拼,篮球让我们同样年轻。

浙江EMBA还有更多精彩的俱乐部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