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18级EMBA开课啦!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09-14 11:02 浏览量: 6103

MBAChina网讯】昨天,南京大学2018级EMBA开课啦!

求学南大,拥有共同的追求;

不止步于当前,渴望打破固化的人生界限。

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教授寄语学生,祝贺大家经过联考选拔,坚定不移的选择了南大,成为南京大学EMBA的一员。

南京大学EMBA,自2002年至今,办学历史悠久,积淀近20年EMBA项目品牌声誉,为南大学子构建完整的,多元化的课程体系,搭建广阔而丰富的交流互动平台。

南京大学EMBA中心主任张文红教授也对2018级EMBA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于首届经过联考的“双证”EMBA,相信大家不仅仅在南京大学能聆听到讲师教导,更能结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同学;不仅仅可以体验量身定制的课程,更能在各类精心设计的活动中开辟新视野。

南京大学EMBA以宏观、战略、商业运营、管理实践、跨界探索等课程模块,通过知名教授、权威专家授课、课堂与实践相结合、增值选修课等形式,在梳理知识结构的同时,追求授课方式的创新,不断挑战惯有的思维模式,为2018级新生构建更加完整、多元化、前沿的EMBA课程体系。

院长第一课

2018级EMBA第一门课程由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坤荣院长开启。

沈院长以渊博的知识、详实准确的案例数据、生动幽默的语言、强大的个人魅力,毫无意外的再次“圈粉”。同学们听的如痴如醉,时而奋笔疾书,时而点头认同,可见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