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EMBA•文津书院】浅析区块链技术及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应用分享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08-16 15:37 浏览量: 3430

MBAChina网讯】

文津书院“思享会”

【时间】:8月25日 19:00-21:00

【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津楼428教室

【主题】:浅析区块链技术及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应用分享

【主讲嘉宾】

邹怡 

易见股份产品研发与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 具有多年银行从业经验

公司简介: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0093),是一家现代供应链管理企业,专注供应链管理和供应链金融服务。近年来,易见股份一直积极探索供应链金融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区块链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加速中小企业资金周转和降低交易成本为服务宗旨,构建基础资产数字化管理供应链金融系统平台,通过打造可溯源的供应链金融,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公司。

文津书院是隶属于云南大学商旅学院的群众性组织。是服务EMBA历届毕业生的,致力于搭建阅读平台、鼓励阅读分享、营造阅读氛围、增进沟通交流,提升“阅”力的专属平台。书院成立于2018年6月,目前设有图书分享平台、每周阅读推荐、“悦读思享会”等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