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七月盛夏,他们无惧骄阳奔跑在路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03 11:17 浏览量: 3242

炎热的七月,炽热的骄阳炙烤着神州大地。面对合肥一进入七月就是连续三十多度的高温天气,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顶着高温,迎着热风,一如既往地奔跑着,从不停歇!他们就是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成员们。

俱乐部自成立起,长期坚持在奥体田径场、滨湖湿地公园、南艳湖公园、西扩公园等地组织周训活动。从五月戈壁赛结束以后,戈友们坚持不懈不惧艰苦的精神,更是激励了一大批EMBA的同学们加入到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每周的例训中来。

无目标的努力,犹如在黑暗中远征。所以每个月俱乐部成员都会给自己制定本月跑量目标,而针对目标设置的奖惩方案也是激励跑友们努力完成目标的一个方法。对于每个月跑量前三的成员会有相应的奖励措施。

七月的值班群主是戈壁大伽费伦武,副群主胡青松,两位群主在值班期间每次例训来得最早走的最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成员们树立起一面旗帜,带动着越来越多的成员参与进来,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点赞!成员们更是敢于挑战高温,顶着骄阳按时参加每周训练,不叫苦不喊累,凭着一腔热血与炎热的天气对抗,艰苦的训练也给他们带来了身体和精神方方面面的提升。

在大家努力拼搏之下,本月的跑量累计男子前三名和女子前三名已经出来啦!男子组王永贺以196KM的跑量高居榜首,奖励懒马舍啤酒3箱;女子组也不服输,李燕以102KM的月跑量摘得女子组跑量第一的桂冠,奖励懒马舍啤酒3箱。本月奖品由懒马舍啤酒屋支持赞助,再此特别感谢老戈提供的大力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